科研

数字创新中心(CDI)


同济大学数字创新中心 (CDI - Center for Digital Innovation) 致力于探索和实践基于技术的设计创新。中心与Intel、Siemens、PSA、Philips、SAP、VGC、华为、上汽、腾讯等企业合作,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AR/VR、车载人机交互与车联网服务、无人车、智能环境、城市科学、交互媒体等诸多方面开展研究与实践。

CDI负责人孙效华,麻省理工学院设计与计算跨学科专业博士,在交互设计与技术方面有多年的学术与企业经验,曾在MIT、FXPAL、IBM T. J. Watson Research Center、Clarkson University、IBM中国研究院等机构从事研究与教学。 

负责人:孙效华

联系邮箱:xsun@tongji.edu.cn



画板 1终.png

画板 3终.png

画板 2终.png

画板 4终.png

画板 5终.png

画板 6终.png

画板 7终.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数字创新中心(CDI)

发布时间

2020/5/22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