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校友

校友

学院以“创新包容的价值取向”、“积极进取的同创风格”、“贡献社会的行动能力”、“透明上进的学院文化”为共同价值,回归教育的本源,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激发每个学生内在的兴趣、潜力和梦想,使其享受学习、思想和创造的快乐。学院鼓励追求卓越、崇尚创新的学风,着重培养学生人本思想、同创精神、整体视野、未来愿景、领导能力五大核心素质。


多年来,我院培养了包括顾嘉唯、于正、吕永中、蒋琼耳、罗鞍、张帆、徐赟、耿忠诚等在内的一大批杰出校友,他们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创立了“上下”(Shang Xia)、“桥中”(China Bridge)、“半木”(Banmoo)、“龙域”(Loe Design)、“优志愿”、“喜喜母婴”等享誉国内外的著名品牌,亦有校友在广汽、索尼、绿地等知名企业担任要职。


我院本科生毕业后,大约30%的学生进入世界著名大学和设计院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大约30%选择在本院或国内院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其余40%左右的学生选择就业或进行自主创业。选择就业的毕业生就业单位包括上海大众汽车、IBM、联想、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万科、绿地、AECOM、Gensler、SWA、现代设计、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等知名企业。



学院校友服务及合作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432


欢迎扫码关注同济大学校友会设创校友分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分会二维码.jpg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校友 >  校友

发布时间

2019/9/2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