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同济设创跨学院团队“Aero-Space”项目获“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

10月12日-15日,我校共有8支参赛团队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其中,以我院本科生为核心完成的优秀跨学院项目“Aero-Space低碳离网建筑变革者”获上海市金奖、全国总决赛金奖。

该项目聚焦疫情下的医疗资源需求,创新性地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气膜法新能源薄壳离网建筑,致力于为应急场景提供便捷高效、能源离网、低碳环保的建筑解决方案。项目已被国内十几家媒体报道,并得到了吴志强教授和苏运升副教授等专家们的学术指导与认可。



阅读更多:
https://mp.weixin.qq.com/s/6d8RRuu_Ceg159It6mkKD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1/11/4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