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创意学院2016年迎新年晚会精彩上演

12月30日晚,设计创意学院2016年迎新年晚会在学院三期大厅精彩上演,学院师生欢聚一堂,用创意十足的节目和精彩的表演共同迎2016新年。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党委书记范圣玺、党委副书记马林海等出席本次活动。
 
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亲临现场,吴老师作为设计创意学院第一任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肯定学院创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壮大和可喜成绩,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可以取得更多喜人的成就。
娄永琪院长之后致辞,用学院2015年的关键事件和节点,从学院空间正式全部落成,各类报告、活动、展览精彩纷呈,主办同济设计周、DesignX引领设计变革,再到上海国际创新学院成立、设计学博士点获批等事件展开,带领师生们一起回顾了设计创意学院在过去这一年的发展。学院在2015年的成绩有目共睹,祝愿未来的2016年,学院的师生们可以一起共同努力,共创更多美好的回忆。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吴志强老师、娄永琪老师,范圣玺老师和学生代表张雅琦,一起在气球上写下新的一年的愿望和祝福、共同放飞2016。全院师生欢聚一堂,许下新年最美好的愿望!
 
晚会在钢琴独奏《幻想即兴曲》中来开帷幕,JA_LAB珠宝实验室一起带来的自制时尚珠宝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将同学们的作品做出精彩的呈现;合唱Amzaing Grace 和 相亲相爱,唱出了大家对新一年的期盼和祝愿;晚会在短剧《我的设计》中迎来高潮,同学们用风趣幽默的表演,描绘了日常的辛酸苦辣,展现了对设计的热爱;由范圣玺、张屹南两位老师带来的钢琴伴唱《星》点燃了现场氛围;晚会最后在活力十足的街舞表演中精彩落幕。
    
本次晚会汇集全员师生的才艺,精心策划筹备,将学院师生的专业专长和创意文化于晚会中展现,共同迎2016,祝愿学院在新年的一年再谱华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8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