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4上海设计创新论坛暨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发展战略高层咨询会举行

8月28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杨浦区人民政府、同济大学共同主办,我院与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14上海设计创新论坛暨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发展战略高层咨询会”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报告厅召开。

本次论坛作为第七届上海双年展的重要活动之一,以“设计•创新•超越”为主题,共同探讨设计产业发展的现状、趋势和创新发展路径。本次论坛邀请到两院院士、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创新设计发展战略研究》牵头人路甬祥作了“设计的进化,设计3.0”,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诸葛宇杰作了“坚持国际化、高端化,打造上海“设计之都”核心区”的主旨演讲。

我院娄永琪院长作为发言嘉宾,作了题为:“知识网络经济时代的设计创新与区域转型”的精彩演讲,分享了最新的设计创新理念,与其他六位被邀请的国内外知名行业代表一同为与会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精神盛宴。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两百多位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和行业代表参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研

发布时间

2014/9/4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