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我院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和工会在学院“天使学堂”举办了“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贺,并表达深深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317112920.jpg


气球、鲜花、蛋糕、水果、咖啡、精美茶点……3月8日下午,学院大厅天使学堂外,学院工会精心布置的下午茶吧台顿时让学院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天使学堂内,皮具DIY体验工作坊也热闹地开展起来。品尝美味下午茶的同时,选一套喜欢的配色材料,在手作老师的指导下,女士们体验着手作皮具的乐趣,也展现着各自的创意才华。

 

clip_image00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7113213.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在活动开场为女教职员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不可估量的贡献。学院工会主席刘洋介绍了组织此次活动的初衷,他引用冰心的话“这世界的光,一半来自太阳,一半源于女性。”向女教职工们表达深深的敬意。他希望女教职工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暖,也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微信图片_2023031711292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092741.jpg

 

活动开展过程中,不时有男同胞加入,或参与DIY手作,或前来问候女同胞们,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文 / 王骁雄

编辑 / 榴莲

摄影 / 吴浩淼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3/3/17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