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同济大学推动发起的国内首家人工智能艺术中心——艾厂揭幕

艾厂人工智能艺术中心(Aiiiii Art Center,以下简称“艾厂”)揭幕。艾厂首秀“沙之书(The Book of Sand)”展览同时亮相。


艾厂坐落在位于上海闵行区春西路800号的热供站数字艺术社区内,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艺术与人工智能实验室(aai)作为学术支持机构,学院副教授、数字艺术家张周捷发起成立,人工智能领域的公认领导者、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Filippo Fabrocini和世界顶级算法设计专家、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KostasTerzidis两位外籍教授担任学术指导。艾厂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艺术前沿的开拓者和推广者,探索创意的未知边界和可能性,艾厂将积极支持、推动和孵化国内外与智能算法相关的创作者及作品,提供其自由表达的空间。



阅读更多:

艾厂人工智能艺术中心(Aiiiii Are Center)揭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1/11/4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