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推荐收藏!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所致疾病的公众防护指南

2月11日晚,WHO(世界卫生组织)宣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所致疾病正式官方的名字:COVID-19,其中“Co”代表“冠状”,“Vi”为“病毒”,“D”为“疾病”。针对COVID-19,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SustainX可持续未来设计研究中心近日完成了一份既简洁又全面的公众防护指南,其中涵盖了居家、出行、就医、学校、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等不同社会场景中可采取的防护措施。研究团队向公众开放了下载链接,强烈推荐下载收藏。


点击阅览: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所致疾病的防护指南


PDF文件下载:

2020.2.12最新版本.pdf






关于SustainX 可持续未来设计研究中心


该研究中心由娄永琪教授领导,面向可持续设计创新,聚焦“DesignX议程”提出的“复杂社会技术系统设计”问题的研究,系统地思考在这个人工智能时代环境、健康、交通、人居、产业、教育等复杂社会技术问题的解决中,设计的新角色、新方法、新路径和新工具。中心的研究兴趣涵盖创新设计前沿理论、社会创新设计、协同设计和场所营造、设计政策和战略等。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0/2/12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