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吴志强院士与娄永琪院长荣获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

近日,第十五届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教授获“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中国设计70人”奖项,我院朱钟炎教授获“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中国设计70人提名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激励自主创新、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的70年。七十年来,中国创新发展令世人惊叹。为表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杰出贡献的设计业代表人士,光华设计基金会发起了此次评选活动。


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简称光华龙腾奖)由光华设计基金会于2005年设立,于2011年10月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系中国设计领域第一个国家级奖项。光华龙腾奖包含“中国设计贡献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龙腾之星”三大子奖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19/12/12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