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同济大学联合主办“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共建全球创投生态圈

9月7日至8日,欧洲最具规模的创投大会——“Slush上海2018全球创投大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Slush大会作为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IEE)的重量级活动之一,与我校联合主办,这也是Slush中国首次引入大学作为联合主办方。我校副校长吴志强院士作主题为“人工智能规划城市未来”的主旨演讲。


微信图片_20181019111409.jpg


本届大会主题为“创而为融(Create the New Acceptance)”。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IEE)总策展人、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表示,这次同济大学与Slush在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框架下的合作,有助于推动全世界大学的智力溢出和创新转化,更好地贡献社会和引领未来。


IMG_2482.jpg


今年的Slush大会邀请到了150余位来自全球创投创新领域的知名企业创始人、顶级投资人和行业专家同时登场,和与会者分享前沿科技趋势、行业竞争动态以及产业战略洞见。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大会参会人次近万人,初创企业多达1000 家,投资机构约500家,国内外媒体500家。大会聚焦“智慧城市、未来出行、区块链、物联网、医疗科技”五点前沿高科技行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初创企业路演大赛、线上配对线下洽谈等方式,多维度全方面构建全球创投生态圈。


IMG_378744.jpg


据悉,Slush大会于2008年由愤怒小鸟联合创始人、同济大学客座教授Peter Vesterbacka等在芬兰赫尔辛基创办,现已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的创投科技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0/29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