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同济设计周

作为引领学科发展的深度交流平台,历年来的同济设计周将设计思维与一个可持续的未来紧密相连,在新空间(2014)、新知行(2015)、新挑战(2016)、新世界(2017)、新社群(2018)等主题下集聚和推出了一批前瞻性的设计思想、理论和实践成果。2009-2019,是全球设计发生深刻变化的十年,是中国设计步入快速增长期的十年,是杨浦创新战略转型升级的十年,也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从诞生迈向世界一流的十年。从2019年开始,同济设计周正式升级为环同济设计周,联合环同济设计产业带、知识经济圈的优势资源,并与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同济设计周是上海设计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济设计周每年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活动包含展览及学术研讨会。“新兴实践”设计研究与教育会议作为设计周中一项重要的学术活动,每年定期就影响设计和设计教育的实践、价值和途径展开探讨,已经产生了广泛的国际影响。


专访娄永琪教授 | 同济设计周:扎根中国、放眼世界,前瞻未来设计学科发展


历届回顾:

2019环同济设计周

2018同济设计周

2017同济设计周

2016同济设计周

2015同济设计周

2014同济设计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聚焦

发布时间

2017/5/9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