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新驱动中国智造”设计管理与创新战略国际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16年12月13日,主题为“创新驱动中国智造”设计管理与创新战略国际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我院“设计管理与创新战略研究室(DMIS)”也在研讨会上宣布正式成立。

 

研讨会上还同时举行了“设计管理与创新战略研究室”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设计管理与创新战略研究室”主任刘硙刘硙表示,设计管理与创新战略研究室的成立及海内外顾问委员会委员聘任,是为建设国际知名的设计管理和创新领域研究基地,贡献世界级研究成果;为国家、产业和企业的创新创业战略提供理论支持;为加强国内和国外、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紧密合作,引全球智慧服务中国;为重大决策和实施操作提供建议,充分发挥国内外设计管理和创新战略领域“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的作用;最终服务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为国际学术做出贡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0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