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第四届双年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12月29日晚,我院第四届双年文艺汇演“DREAM ON”在学院楼大厅精彩上演。学院师生共聚一堂,用创意十足的节目和精彩有趣的演出一起回顾往昔、畅想未来,用歌舞青春一起共迎新年。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党委副书记马林海等出席本次晚会。


1.jpg


钢琴独奏《钟》拉开本次双年文艺汇演的序幕。娄永琪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辞,希望师生们可以一起尽情享受演出,一起high!随后学院的师生们轮番献艺,精彩节目不断上演。对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班级集体创意秀《CUPS》,将大家一起带回初识的美好和青涩;街舞表演《Electric》技能满满,一曲《极乐净土》和风共舞更是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独舞《Intersection》荡气回肠,钢琴伴奏《GYPSY》引人思绪万千,学生合唱《TIME》将大家拉入时光的隧道、感受光阴的壮丽;ONEWAVE乐队表演、16级研究生舞蹈串烧展现了青春的魅力和美好;诗朗诵《再别通宵》将经典用学习生活加以改编,创意配音秀将同学们的日常吐槽搬上舞台,学院同学自编自演自导的舞台剧《今夜没有DDL》更是将在学院的点滴搬上舞台,又加以艺术的夸张表现,让大家感同身受,学习生活虽有起伏和坎坷,但我们一起奋力向前。

2.jpg

51.jpg


18.jpg


12.jpg


学院老师们也精心准备了系列精彩节目。学院教师合唱团惊艳亮相,由娄永琪老师指挥、张屹男老师钢琴伴奏,为师生们带来大合唱《彩虹》,悠扬动听;范圣玺老师带来一曲独唱《当你老了》,将晚会的推向高潮。老师们用精彩的表演献上对学院祝福和对大家的鼓舞!  

9.jpg


22.jpg


1-1.jpg


11.jpg


晚会在《夜空中最亮的星+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汇集全员师生的力量,精心策划筹备,将学院师生的专业专长和创意文化于晚会用表演的形式充分展现,共同为学院献上一台视听盛宴。祝愿学院在未来砥砺前行、再谱华章!追梦路上,设创人始终铭记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勇攀高峰,为了人生的意义和世界的未来学习而创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30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