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微创意/大不同——“四平社区空间创生行动”召集令

想看看你的微创意和小行动

能为身边的社区带来哪些新改变和大不同吗?

四平社区公共空间期待有创意的你 !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批量下载】微创意 大不同“召集令”等\2015年秋 新闻\2015.11.03 微创意\1 - 海报.jpg

 

四平路街道隶属于上海市杨浦区,几十年来形成了一个相对成熟的生活社区。如今,这些老旧社区正在尝试更新和转变。此次“四平社区空间创生行动”既是杨浦区四平路街道和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联合发起的年度重要活动,也是2015年“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的外围展项目之一。

在此,我们邀请国内外专业设计人员、学生、机构、团体和个人,共同来到四平社区,用批判性视角发掘现实问题,用同理心观察社会痛点,用设计思维打造颠覆性策略,将四平社区建设成为实用性与趣味性相互结合,新旧资源和合共生的有机社区。

 

D:\唐铭\推广\2015年11月份上学院官网\2015.11.03 微创意\微创意   大不同“召集令”.jpg


这不是“又”一次普通的设计竞赛,

我们相信来自任何学科的您都拥有创造力!

 

这不是“又”一处飞机稿的停机坪,

好点子必须经得起实践和时间的双重考验!

 

这不是“又”一场小资的自娱自乐,

每个人都拥有改变生活环境的责任和权利!

 

D:\唐铭\推广\2015年11月份上学院官网\2015.11.03 微创意\2.jpg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

2015年11月12日

 

设计提交:

2015年11月27日

 

实施完成:

2015年12月15日

 

活动开幕:

2015年12月19日

 

D:\唐铭\推广\2015年11月份上学院官网\2015.11.03 微创意\3.jpg

 

提交内容:

1. 个人/团队简历及相关作品(建议包含艺术设计、创意策划、社会创新等领域,大小不超过30MB)。必须包含的信息:所属机构,电子邮箱,联系手机。
2. 简述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理由和初步设想,能说会道者提供300字以内说明,能涂会画者可图文并茂。请于11月12日前将以上信息发至
openyourspace@163.com 征集邮箱,并注明“微创意/大不同”。 我们将于11月13日之前与您取得联系。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批量下载】微创意 大不同“召集令”等\2015年秋 新闻\2015.11.03 微创意\4.jpg

 

项目咨询:

邮箱:openyourspace@163.com

手机:13774221650(Penny)

 

主办方提供方案实施场地、搭建经费、中外导师团队,参赛者还将受邀参与开幕活动及社区创意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11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行政与外事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