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创意学院2023年春季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理论党课顺利举行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先行,善作善成,切实在学思践悟中练就真本领。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于5月12日在设计创意学院设计坪坊报告厅举行春季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张雪青参加开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员吴皇丽主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张雪青做“学习党章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张雪青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每位一位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每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对党章的学习不能浅尝辄止,走马观花,要原原本本地学、细细地品,要进一步加强思考,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紧密的联系起来。同时,张雪青强调作为设计创意学院的学生,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学习红船精神中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把精神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1.jpg 

随后,党委组织员详细地介绍了2023年春季分党校工作要点及培训班的具体安排、考核要求,督促各位学员严格准守学习纪律,积极参加理论和实践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2.png

最后分党校号召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和行动上入党有机统一。

3.jpg4.jpg

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党建

发布时间

2023/5/18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