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4月25日,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书记助理(挂职)、院长协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飞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27104758.jpg


会上,纪委书记张雪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2023年学院纪委重点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飞通过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违法侵权典型案例,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427104803.jpg


党委书记陈燕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年来高等教育领域师德失范行为依然存在,重点领域风险防范仍需加强,对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仍需持续提升。一是全体师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务队伍、纪检监察队伍、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提供组织保障。三是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建设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聚焦重点领域,围绕重点任务,持续完善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四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加强信息公开。五是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法治宣传和警示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建设清朗的学院政治生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党建

发布时间

2023/4/27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