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沉痛悼念我院设计实践教授Michel de Boer(博恩)

Michel de Boer (1954-2021)


我院设计实践教授,王敏博恩工作室联合创始人,专业领衔教授Michel de Boer于2021年12月22日因病离世,享年67岁。


Michel于1989年成为登贝设计(Studio Dumbar)的创意管理合伙人,2011年创立MdB Associates,2012年加入德稻集团,2014年与王敏教授联合创办王敏博恩工作室,并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开办视觉传达(品牌、识别与公共空间)专业大师实验班。他是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荷兰设计师协会、英国设计师与艺术指导协会(D&AD)等专业组织的会员。曾在同济大学、鹿特丹威廉德库宁学院、意大利威尼斯建筑大学、意大利乌尔比诺ISIA大学进行授课或担任顾问。 


在超过40年的设计生涯里,他曾为欧洲中央银行、壳牌石油、苹果、别克、中国通用汽车、安联保险、耐克、雅昌集团以及荷兰、中国香港和韩国政府等客户提供品牌与设计服务。自上个世纪90年代起,Michel开始担任不同国际专业奖项的评委,兼任大学教职并在世界范围内受邀参与讲座、主导大型设计活动。他的工作与热情鼓舞了无数的年轻从业者,也为提升大众对设计行业的认知与理解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将于2022年1月5日北京时间15:00在王敏博恩工作室举办追思会,纪念我们的导师、朋友、伙伴——Michel de Boer。出于疫情防护考虑,非在校的设计师、老师和学生,请使用zoom平台在线参加追思会(会议 ID:829-9981-2504 )。


我们将永远怀念Michel。

谨此讣告。




    王敏博恩工作室

2021年12月24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1/12/24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