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与星巴克中国联合推出“就是牛”艺术装置展,寄寓牛年美好祝福

农历新年伊始,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Making Lab联合星巴克中国,在星巴克新天地举办了“就是牛”艺术装置展。展览结合牛年春节和星巴克臻选咖啡 · 酒坊新天地店全新开业,以公共创意装置与消费者共同喜迎牛年,以此寄寓新一年里牛劲满满,牛气十足。


作为上海最早一批开业的星巴克门店之一,门店所处的新天地一直是海派文化与潮流时尚的交融之地,2021年也是上海新天地成立20周年,在富有特色的石库门建筑群内举办 “2021就是牛”主题展,别有意义。展览是对过去的赞许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正是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与坚韧,才使我们共同度过不平凡的时光,迎接充满希望的牛年。



展览回顾 | D&I X 星巴克新天地装置展“就是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1/2/23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