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2020研究生暑期学校招募通知

10天,60小时,15个讲座,5个工作坊,3个提案,2个展览,1本书。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年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学院、同济设计创意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2020 年上上海市空间装置与材料设计国际大展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20年8月18 日-8月27日在同济大学举行,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采用线上课堂与线下装置展览的模式进行。本次活动依托同济大学设计学科、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和上海市设计类IV高峰论坛等平台,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开设专业课程和国际设计前沿讲座,选录优秀研究生参与学术报告研讨,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以及产出空间装置,致力于将设计前沿理念和科研成果惠及更多学子,增进研究生之间的合作学习、交流互动,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促进上海市设计相关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举办线下展览,推广设计影响力,进而提升上海设计的国际影响力。研究生暑期学校特此招募学员。
 


招收艺术、设计、建筑、景观相关专业研究生(上限50名学生)

费用:免费

上课时间:8月18日至27日,上午9:00至下午5点,在线课堂

语言:英文和中文


学员要求参加所有的讲座和工作坊。设计3D打印的Information Cloud Textscape;每位学员提案一个大型装置设计,并浓缩一个缩小版形成电话亭美术馆提案;参与小组公共艺术交互实验。学员在线设计装置提案,暑期学校线下制作原型并进行展览布置。(参与学生必须是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熟练使用英语和数字建模软件,例如Rhino、 CAD、SketchUp等)


学生福利:

每位学员都将获得国际研究生暑期学校证书。

每位学员都将在上海电话亭美术馆举办个展(人均一个展位)。

每位学员的作品将汇总在展览合集中,并出版。

每位学员将有一件作品参与全球展览。

每位学员将与来自中国以及我们全球的合作伙伴的师生建立联系。

来自中国时区的学生需要保持85%以上的出勤率并讲评其完成的三个项目。(来自其他大跨度时区的学生可以参加65%以上的出勤,但必须讲评其完成三个项目)


目前已确认参与教师和学生来自: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加州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雪城大学
普渡大学
密西根州立大学
罗德岛设计学院
帕森斯设计学院
阿尔托大学
芝加哥艺术学院
米兰理工大学
夏威夷大学
美国大学中国艺术家学会
中央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
四川美术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深圳大学
重庆大学
东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星巴克中国
上海连联新材料实验室(Neuni)

 

报名方式:

完成报名表填写(请关注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官微近期推送),另附简历和作品集, 请以“姓名+院校”打包发送邮件至:

 yeyang_design@163.com,截至日期2020年8月13日

(学校将对报名者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择优录取,并于2020年8月15日左右通过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官网 https://tjdi.tongji.edu.cn/ 和微信公众号公布入选学员名单。)


点击下载报名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0/8/7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