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发出倡议


微信图片_20200212134833.png


近日,同济大学发出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等事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按校历规定时间(2 月 13 日)开始春季新学期工作。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的相关工作,树立共产党员的标杆旗帜,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率先垂范,勇于担当。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号召,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得到扎实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二、守土有责,尽心尽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应认真贯彻学校及学院党组织的决策部署,既要做好防疫工作又要保证工作平稳,将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中,体现在疫情防控执勤值守、信息摸排、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中,彰显在带头落实延期开学方案为师生提供服务帮助中。


三、遵规守纪,示范引领。

带头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头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带头科学开展防控工作,带头减少外出,带头带动身边人员共同防控,让每一名党员成为科学防控的“示范者”,成为家庭、社区、学校疫情防控的“顶梁柱”。


四、发挥专长,服务大局。

党员要带头运用专业知识和个人所长积极投身心理疏导、志愿服务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带头当好科学防控的“宣传员”、网络信息“守门人”和网络舆论“引导员”,弘扬网络正能量,做传播科学的知者、粉碎谣言的智者。同时,讲奉献、做表率,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这一没有硝烟的战斗,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精心部署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更加顽强的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战斗。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

2020年2月12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党建

发布时间

2020/2/12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