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设计创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于2019年9月20日举行。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雨、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巡回指导组成员郭定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林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0170207.jpg


党委书记范圣玺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目前,设创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成立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形成并将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范圣玺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点,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强调围绕初心和使命,在大局中查找、分析、检视问题,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奋进文化,把主题教育落实到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中,真正做到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920170221.jpg


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四点意见:一、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三、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指导组将通过参加重要会议和活动,列席专题党课、调阅问题清单,实地调研整改情况、指导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推动四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落地见效。四、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取得预期成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党建

发布时间

2019/9/20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