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秘籍| 飞机座椅睡姿十八式

这是一年中最幸福的时刻——暑期,想着没有deadline的长长假期,先来葛优瘫再来长短途?

想到长途旅行真是又兴奋又痛苦…… 狭小的空间,冗长的飞行,omg,还有回程!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载运工具及系统创新设计实验室(Next Mobility Lab)自2018年7月开展了飞机经济舱座椅优化设计项目,至今已基本完成。 虽然项目上的一些细节暂时还需要保密,但是项目成员在用户调研,焦点小组和头脑风暴中归纳出很多用户行为和体验分析。特此实验室发布了一本非武林秘籍“经济舱睡姿十八式”,希望能为大家出行体验带来美好体验。借此也答谢在项目中帮助过我们的企业、专家、老师和朋友们。 点击链接看看来自学院的模特小哥哥,向我们示范“经济舱睡姿十八式”!

https://mp.weixin.qq.com/s/YDFqSijR9FC7ZkECISfCSw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教学

发布时间

2019/8/3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