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络与合作

科隆应用科学大学国际设计学院 可持续城市变革

项目背景

设计创意学院与德国科隆国际设计学院于2014年起开始双学位联培硕士研究生项目。2016年, 同济大学成立了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并在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媒体与传达设计、产品服务体系设计、设计战略与管理等方向招收研究生。基于前期良好合作,设计创意学院与德国科隆国际设计学院决定将双学位联培硕士的合作拓展到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2019年1月,双方更新了原有的双学位合作协议。

 

招收规模

该项目每年最多接收5名中国学生,最终录取结果由科隆国际设计学院决定。

 

海外学习时长

被对方录取的学生,将赴科隆国际设计学院学习,学习时间为一年,最长学习时间一年半。

 

学位授予

顺利完成本项目并达到双方学位要求的学生,可被授予同济大学相应硕士学位以及科隆国际设计学院的整合设计硕士学位(Degree of MA in Integrated Design)。

 

申请要求

申请者须达到如下英语要求:雅思(IELTS)不低于5.5分,或者托福(TOEFL)IBT不低于80分。

 

申请程序

设计创意学院首先会根据相关标准,对所有申请者进行院内选拔(院内选拔时间及要求,请关注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的通知)。通过院内选拔者,将进入学院的提名名单,该名单由学院发送给科隆国际设计学院。提名名单以及受提名人(nominees)的相关材料,将接受对方的评审,最终录取人选由科隆国际设计学院决定。

 

申请时间

具体申请时间请以届时发送的通知为准。

 

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 作品集 Portfolio

· 学习动机说明 (Letter of motivation)

· 学习预期说明(Study program expectations)

· 外语水平证明(Proof of English language)

· 同济注册在籍证明(Proof of immatriculation at Tongji University)

 

*申请材料的具体要求,请以科隆国际设计学院届时发送的最新申请指南为准。


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s://kisd.de/en/international/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网络与合作 >  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19/5/20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