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使命/愿景

学院使命:

以设计应对全球挑战,提升生活品质

以创新驱动社会变革,实现永续发展

面对技术、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变革和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特别是: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时代背景,“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上海需求,以及同济大学开创第二个百年辉煌的学科发展战略,基于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永续发展的价值追求和同济大学“建设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愿景,培养国际水准的“可持续设计创新”领军人才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的使命。


学院愿景: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借鉴世界设计与创新学科的最新理念与模式,集聚全世界设计实践、设计研究、设计管理和设计教育管理优秀人才,共同建构创新包容的价值取向、积极进取的同创风格、贡献社会的行动能力和透明上进的学院文化。

追求学术的卓越和贡献社会的发展是设计创意学院的办学宗旨和特色。

学院的总体建设目标是成为一个兼具时代使命、全球视野、本土特色的国际化、创新型、前瞻性、研究型的世界一流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 >  使命/愿景

发布时间

2019/8/26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