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She Ji学报

设计、经济与创新学报 (She Ji

ISSN 2405-8726

Copyright © 2015, Tongji University and Tongji University Press. Production and hosting by Elsevier B.V. on behalf of the owner. 

 

《设计、经济与创新学报》(《She Ji》)是全中国第一本全英文、同行评审的设计学术期刊,季刊发行。期刊为同济大学所有,由爱思唯尔出版社在线发行。《She Ji》是开放获取期刊,所有文章全文刊载在Science Direct®上。第一期于2015年秋季正式上线。


办刊宗旨:

《She Ji》是一本同行评审的跨学科设计期刊。所有文章将在网上供读者免费下载。

 

《She Ji》将处理社会、组织和个人如何创造、建立、分配、使用并享受商品和服务的相关议题,特别关注策略与管理方面的思想与实践。我们欢迎为推广经济和社会价值创新框架,在产业、商业、非盈利服务以及政府当中激活设计创新带来新思路的文章。同时,《She Ji》还将发表在研究方法及方法论、设计哲学和科学哲学观层面支持学报核心领域的的基础型文章。

 

《She Ji》将出版原创研究型文章、理论文章、回顾和综述,以及编者按、观点讨论型对话、访谈、意见领袖个人观点、研究笔记、书评\事件评论等。此外还将不时加入“给主编的信”这一特别栏目以丰富学术对话。

  

与投稿相关的信息:

01 Call for Papers.pdf

02 Guide for Authors.pdf

03 Paper Template in Word DOC format.doc03 Paper Template in Word DOCX format.docx

04 Title page template in DOC format.doc04 Title page template in DOCX format.docx



了解更多内容,欢迎访问期刊主页&下载链接:


http://www.journals.elsevier.com/she-ji-the-journal-of-design-economics-and-innovation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she-ji-the-journal-of-design-economics-and-innovation


 

编辑部联系方式:

上海市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IS-112室

《She Ji》编辑部

 

Tel: +86 21 6598 7990

E-mail: majin.sheji@icloud.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She Ji学报

发布时间

2019/9/27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