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

Tiina Laurila

副教授、高级顾问

 

自2017年9月起,在同济大学同济学院担任副教授、高级顾问,与同济大学同济-黄埔设计创新学院、黄埔区教育局共同负责创意课程开发工作。在芬兰,作为创意校园阿拉伯项目(Creative Campus Arabia Project)的项目制作人,作为新学习环境和网络的顾问和开发人员的专家。

曾任阿尔托大学创意可持续硕士学位项目主任,领导规划国际跨学科的创造性可持续发展的硕士学位。领导课程、课程、教学和研究的发展。为设计、建筑、商业和房地产专业的学生规划和教授多门课程。在芬兰和国外发展学术、商业和社会网络上策划和组织国际活动,如暑期学校、工作坊和研讨会。芬兰赛克利环境学院(2008 - 2010)的管理者,管理关于可持续发展教育学的培训方案。并在芬兰教育部门中的所有教育级别都建立了可持续管理系统,为公司提供环境管理系统方面的咨询。自2010起,在不同的高等教育机构,如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和Open University (Aalto ARTS)规划并开设可持续设计的必修课 ,为专业人员和专业培训中心提供可持续设计课程,大都会应用科学大学和赛玛应用科学大学。2000 - 2010年间不同时期  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  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的顾问2010.8- 2015.7间不同时期  阿尔托大学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的顾问具有纺织设计与生产、纺织印刷、产品设计、色彩理论等艺术与设计课程的开发与教学经验,以及可持续设计、纺织设计、时装设计、工业与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等领域的学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的评估经验。曾在赫尔辛基大学和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设计系的多个项目中担任项目研究员。

 

赫尔辛基艺术设计大学设计系硕士,

赫尔辛基大学化学系理学硕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 >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