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

Avril Accolla

个人简介

艾薇儿·阿科拉, 设计师、发明家和作家,致力于全民设计(DfA)、整体工效学、设计驱动的社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曾任米兰理工学院副教授,现任上海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新学院副教授兼可持续商业与文化桥梁研究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可持续发展对中国的影响(经济—社会—环境)。研究室的合作伙伴包含依维柯、埃顿集团、圣东尼、意达、富尔美、银色高地酒庄、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上海MAECI意大利文化学院、甘孜州经济合作局等。

她曾担任DfA欧洲和DfA意大利的副主席,并获得Compasso d'Oro荣誉奖和DfA QualityS标签。

 

在她的出版物中,《全民设计:面向真实个体的设计》一书由FrancoAngeli Ed.出版,已再版6次,还被翻译成西班牙语,并由同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新的中文版。

 

她在 7 个不同国家的 15 所大学设计和教授课程。作为为私营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机构定制课程和研讨会的项目负责人和教师,在 16 个国家的 40 多个会议上做主题演讲和研讨会。

被任命为欧盟委员会企业总局的创新政策 "设计作为创新工具 "准备工作的专家。

被任命为西班牙研究项目“DfA 大学课程”的国际科学主任,该项目重新设计学术教育以促进社会创新和融合。

 

为跨国工业集团(如 Mars Inc.、Legrand SA、Lactalis SA、Autogrill Group )、中小企业、机构和非营利组织(如TNO 、欧盟委员会企业总局、商会)在不同领域(如工业和消费产品、机械、医疗、品牌、通信、食品价值链)设计和研究战略、系统、产品和企业沟通,实现新市场的盈利战略和 DfA 及相关方法带来的重大收益。

曾被任命为一家照明企业的设计和品牌总监,负责管理生产工程研发部门,专注于创新产品的工业化,包括机械和医疗产品。

她的工业设计获得了多项认可并创造了多项发明专利,包括在中国的医疗领域(现已出口到美国),以及可持续包装。

 

流利地使用意大利语、英语和西班牙语作为工作语言;中文HSK3级证书。


avril@avrildesign.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 >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