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获国家级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来源:研究生院   时间:2016-11-14  浏览:

      11月11日,第二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简称“研究生教育成果奖”)颁奖典礼在陕西西安举行。我校主持的“基于多元优质资源协同,构建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研究生培养体系”项目(成果完成人:雷星晖、黄雨、王芳、袁媛、蔡永洁)荣获二等奖。
      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作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唯一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了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最高水平,已被纳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人才培养质量”指标体系。
      据悉,本届研究生教育成果奖推荐申报项目共二百余项,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议、复评答辩、审核批准等程序确定最终入选成果41项。
      近年来,我校以引领可持续发展的专业精英与社会栋梁为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研究生培养,积极构建跨学科、前沿性、国际化的研究生培养体系,进一步促进了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持续提升和内涵发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