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对话同济人 | 2020年广东省专场招生宣讲及交流会举行

2020年11月29日上午,同济大学广东省招生组在深圳举办了2020年“对话同济人”专场招生宣讲及交流会。


来自深圳中学、深圳实验中学、深圳高级中学、红岭中学、南山外国语等学校的学生和家长来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同济大学(深圳)未来需求实验室(NEEDS LAB),与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黄洪葳副教授近距离交流,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宣讲会上,娄永琪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历史溯源,学科实力及整体治学环境与氛围。黄洪葳教授则解读了“百年土木”精神,让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了“土木学科”。


我院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毕业生罗国荣同学还现身说法。他是深圳中学的校友,今年又恰好刚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设计产品专业硕士毕业归国回到深圳。罗国荣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收获和感悟,他研究生期间在校作品曾入选米兰、伦敦设计周,还受邀参加伦敦西岸艺术中心展览,此外,研究生期间还实习于人工智能公司,跨国咨询公司以及创业公司。


广东省招生专员王丹妮老师在宣讲会的最后为大家介绍了近三年同济大学在广东招生的具体情况,并与娄永琪教授、黄洪葳教授共同解答了到场家长和同学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0/12/23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