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两学生团队疫情防控服务设计摘得SDGs国际设计大奖

近日,以“战胜疫情,为进化而设计(Overcoming the Pandemic, Design for Evolution)” 为主题的SDGs Design International Award 2020决赛结果揭晓,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的两个学生团队的设计作品从16个国家的184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Best Quality和Best Feasibility两项大奖。


SDGs国际设计奖主席九州大学设计学院教授井上智治提出,“全球社会对设计的期望越来越高。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推动下,我们看到全世界都在努力解决似乎与设计无关的问题,如饥饿、贫困和粮食供应不足。设计的角色已经超越了仅仅使用颜色和形状。设计是解决社会问题的有效途径。SDGs的奖项旨在表彰并鼓励有巨大潜力改变社会的学生,他们的目标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分享勇敢的新解决方案,作为我们改善未来社会的动力。”


以下是两个获奖项目的简单介绍:


blob.png


https://mp.weixin.qq.com/s/YIu4mdxB28lE4VCyKeI2VA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教学

发布时间

2020/12/23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