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关于同济大学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各类人才培养专项计划推免工作的通知(一)

一、关于同济大学推荐2021届创新实践活动成果突出学生免试研究生的预备通知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同学培育“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推动广大同学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弘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对我校在“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系列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项设置14个名额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

详情请见链接:https://youth.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4809&newsid=8389&t=show


二、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同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2021—2022年度)有关工作安排的预备通知

“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遵循“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定期轮换”的“志愿+接力”方式,今年在我校拟公开招募16名(具体名额以教育部最终下达的名额为准)具备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条件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作为青年志愿者到西部地区县级以下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年(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的基础教育志愿服务工作,支援当地教育事业。

详情请见链接:https://youth.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4809&newsid=8389&t=show

 

三、2021届国家、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执行办法

为了推动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校通过实施“兴趣驱动、自主实验、重在过程、追求实效”为原则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使学生在本科阶段就得到从事科学研究过程的训练,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对我校在国家、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本科生,给予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该推免名额不占学院(系)推免名额)。

详情请见链接:http://4m3.tongji.edu.cn/eams/home.action#

 


以上三项推免的详细通知及要求详见学校相关网站,请我院有意报名以上三项专项免试研究生的同学,按学院收取材料的时间和要求递交相关材料,学院将进行材料初审和排序,以及公示后再上交学校有关部门,行政保研待通知。逾期未递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项目名称

学院接收材料截至时间

学院接收材料要求

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8月18日24:00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tjdi_stu@163.com

将学校各项通知要求所需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
  邮件命名:项目名称+学号+姓名
  压缩包命名:项目名称+学号+姓名
  单项材料命名:序号+材料名称

2021届创新实践活动成果突出学生免试研究生

2021届国家、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0/8/13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