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招生 | CDI & City Science Lab招收博士与硕士研究生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是国内顶尖和最具国际声誉的设计学院之一,是国际知名设计学院,QS 2020学科排名全球第13,亚洲第一,国家A类和“双一流”建设学科。


同济大学数字创新中心(CDI)和同济-麻省理工城市科学实验室(CSL)聚焦人机智能交互与共融,致力于在HRI、HAI、知识图谱可视化、服务机器人虚拟仿真测试、数字孪生与智能城市等方面开展前沿探索与实践,与MIT、华为、英特尔、西门子、飞利浦、SAP、上汽、PSA等研究机构和企业长期开展合作研究,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CDI和CSL负责人孙效华教授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院长,MIT设计与计算跨学科专业博士,在交互设计与智能技术方面有近二十年的学术与业界经验,曾在MIT CECI、MIT Media Lab、FXPAL、IBM T. J. Watson Research Center、美国克拉克森大学、IBM中国研究院等机构从事研究与教学。CDI和CSL还有助理教授2名,研究助理1名。




blob.png

 1  博士研究生申请者:经获得硕士学位者(在境外获得的硕士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或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最迟须在博士生入学前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2  硕士学位申请人可选择推免/报考 “设计创意学院”(交互设计方向);

 3  具有设计、电子信息、软件工程、机械、交通等专业与背景。


blob.png

● 应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

● 具备跨学科科研的能力

● 具有良好编程基础和人工智能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有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及其他相关资料(如论文、专利、作品集等),发送至weiweiguo@tongji.edu.cn(郭老师)。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硕士研究生]- [毕业院校] - [专业] - 姓名。名额有限,择优录取。


详细信息可及时关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http://yz.tongji.edu.cn/



blob.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20/5/19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