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3月24日,设计创意学院在暗访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并通过ZOOM视频会议设置在线分会场。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郭定夫、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院长娄永琪、党委副书记王晓庆、党委委员张雪青、吴皇丽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庆主持,其他100余名党员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5153953.jpg


学院党委书记范圣玺教授首先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2019年9月学院根据《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成立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聚焦“教育报国守初心”、“学思践悟知大局”、“尊章守纪懂敬畏”、“争创一流明方向”、“奋发有为抓落实”五大专题,制定了具体学习计划。结合学院实际,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学习过程中,学院党委强调围绕初心和使命,在大局中查找、分析、检视问题,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奋进文化,把主题教育落实到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中,真正做到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325154041.jpg


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郭定夫在发言中指出,设计创意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成果。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设计创意学院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学院组织工作党委书记范圣玺等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带头示范,党委措施有力,认真扎实,落实到位,师生的认可度高,取得明显成效。在校区、院区、社区,更高品质的三区联动,实现环同济知识经济圈进一步转型升级上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325154033.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晓庆对于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对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给学院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我党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个永恒的课题,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学院每一位师生党员也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到“爱院建院、爱校荣校、爱国报国”。


微信图片_20200325154029.jpg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党建

发布时间

2020/3/25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