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FABLAB O | 中国“数制”工坊项目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新教育文晖奖

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的中国教育学会第三十二次学术年会上,颁发了2019亚太地区教育创新文晖奖。我院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项目成为2019年文晖奖荣誉奖得主。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是中国地区唯一获奖者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新教育文晖奖的单位。我院丁峻峰教授代表FABO团队领取奖项,并在文晖奖分论坛做主旨发言。项目成为2019年文晖奖荣誉奖得主。


“文晖奖”体现了教育创新的两个重要内容。“文”是指文明和文化的各个方面,包括智慧、知识、道德和伦理,包括学习和探究的欲望。“晖”象征着教育的创造性和辐射力,使文明和文化得以繁荣。综上所述,文汇奖体现了教育在促进学习、允许个人和文化创新和成长方面的力量。“文晖奖”,是以创新促进教育发展和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联合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亚太地区在教育创新发展方面做出杰出贡献、通过开展教育创新改善教学质量的教育工作者或教育机构,鼓励在改善教学质量方面持续的探索与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研

发布时间

2019/12/24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