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客户端

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载APP

视频 | 以创意设计解决现实问题 同济大学毕业设计展开幕

视频 | 以创意设计解决现实问题 同济大学毕业设计展开幕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孙中钦   2019-06-14 10:01:26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新民晚报·新民网】用设计的方式应对时代的议题,以设计的角度解决现实问题,是每个设计师面对的新挑战。近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设计展开幕,学生们用自己的创意设计来回应挑战,并试图通过他们的实践,去探讨、设计在这个时代可以达到的、全新的社会意义。

此次展览中,来自媒体与传达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设计三个方向的学生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基础,围绕医疗健康、交通工具、未来生活、人工智能、可持续生活、公共空间、时尚与数字生成、装置艺术等设计命题,呈现出了一系列优秀成果,共有90余件作品在学院展出。(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

编辑:倪彦弘 举报

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