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四平社区新公共空间80米口袋花园”获国际奖项垂青

继“红楼梯(The Red Stairs) ”获得美国体验环境图形协会 (SEGD - The Society for Experiential Graphic Design) 的全球设计奖之后,同济大学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实验室与环境未来实验室设计的“四平社区新公共空间80米口袋花园”(Shanghai Playscape) 又从341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美国体验环境图形协会2019全球设计奖最终提名奖(FINALIST)。


微信图片_20190624131922.jpg


5月,80米口袋花园(Shanghai Playscape)还获得2019年度THE PLAN AWARD公共空间(Public space)项目类的入围奖。


微信图片_20190624131926.jpg


意大利建筑设计杂志THE PLAN主办的THE PLAN AWARD,旨在表彰和推广全球城市规划、建筑与设计领域的杰出研究与实践。 此外,80米口袋花园(Shanghai Playscape) 近期还入选在意大利罗马举办的2019国际公共空间双年展 (Biennale Spazio Pubblico 2019)。公共空间双年展旨在交流和传播有关公共空间、城市营造等相关研究与实践的活动,从而体现城市文明、包容、参与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190624131930.jpg


“四平社区新公共空间80米口袋花园”项目由同济大学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实验室与环境未来实验室共同设计,是2018年四平空间创生行动第四季的重要项目,行动基于本地的、小规模、渐进式地促进社区层面的邻里更新。


微信图片_20190624131858.gif



相关报道:

展览获奖 | 国际奖项和展览再次垂青四平社区新公共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简讯

发布时间

2019/6/24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