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同济大学发起主办“世界高校校友创新创业大会暨中国首届校友经济峰会

日前,“世界高校校友创新创业大会暨中国首届校友经济峰会”在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上海汽车展览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上海市嘉定区委副书记陆方舟出席论坛并致辞。全球近百所大学的逾3000名校友代表、校友会主席、行业领军人、青年人才齐聚汽车城。


_MG_0150.jpg


活动为期两天,包含主论坛、“校友经济”分论坛、“未来出行”分论坛和“安亭指数”绿皮书发布会四大板块,校友、大学、产业、城市四方代表在会上共话“校友经济”新生态。主论坛以“校友会促进城市、产业、大学协同创新”为题,邀请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作主题演讲。我校校友会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剑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哈佛大学等海内外百多所知名高校的校友会当地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大会宣言的发布。


本次大会是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IEE)的重要活动,由同济大学发起主办,主题为“协同、共享、回馈、引领”,旨在发动全球校友促进大学、城市、企业间合作,倡议成立大学城市创新特区的全球网络、聚焦未来出行产业、构建创新社群城市,通过创新特区的示范带动全球城市转型。



_MG_03055.jpg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29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