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设计驱动创新 娄永琪院长一行到访深圳

  11月25日(周六),娄永琪院长带队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Luisa Collina一同到访深圳,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区长戴斌、副区长黄惠波会见娄院长一行,三方就共同打造“创新型国际化龙岗,进一步发展新经济、新产业、新模式和新就业”的共同目标达成了共识。

  参与会见及会议的有: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外办主任Davide Fassi、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副院长王锐光、同济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王岳明、同济大学校董、上海易城股份董事长毛蔚瀛、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助理徐云霞、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驻深代表王丹妮。

  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表示,龙岗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同济大学在龙岗区各项工作的落地及发展。希望三方在合作中充分利用设计来驱动创新、“在产业里体现时尚”、切实引入国际高端设计大师和人才,真正将深圳、米兰和上海三个国际“设计之都”的优势聚集,从根本上做到结构性的创新,切合东进战略发展新龙岗。

  在未来的一到三年里,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会继续打“大学推进社会与产业发展”的“组合拳”,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孵化、企业服务和国际化项目的引入等方面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会议结束后,黄惠波副区长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深圳)创新空间,并对近一年来,该空间作为同济大学落地深圳的创新窗口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6/11/28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