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络与合作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整合产品设计

项目背景

在中意双方政府支持下,在中意高等教育机构间深入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的框架下,同济大学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于2007年协定,在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和相关设计专业建立双硕士学位项目。2016年, 同济大学成立了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并在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媒体与传达设计、产品服务体系设计、设计战略与管理等方向招收研究生。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2018年,同济大学与米兰理工大学协定,将原有合作拓展到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建立整合产品设计双硕士学位项目。

 

招收规模

本项目每年最多可接收4名中国学生。

 

海外学习时长

被对方录取的学生将赴米兰理工大学学习,学习时间为一年(最长三个学期)。

 

学位授予

顺利完成本项目并达到双方学位要求的学生,可被授予同济大学相应的硕士学位,以及米兰理工大学的设计硕士学位(Master in Design)。

 

申请要求

申请者须达到如下英语要求:

[1] 托福(TOEFL)不低于547 PBT,201 CBT,78 IBT),或,

[2] 雅思学术类(IELTS Academic)不低于6分,或,

[3] 其他受认可的英语水平考试的同等程度。

 

申请程序

设计创意学院首先会根据相关标准,对所有申请者进行院内选拔(院内选拔时间及要求,请关注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的通知)。通过院内选拔者,将进入学院的提名名单,该名单由学院发给米兰理工大学。被米兰理工大学认可的受提名者(nominees),将会收到对方的确认邮件,由此进入下一步申请程序。

本项目采取在线申请方式,申请时间大概在每年的4月1日到5月15日之间。具体申请时间,请以米兰理工大学届时发送的最新申请指南为准。

 

申请材料

[1] 成绩单(transcript of records of previous studies)

[2] 学习动机信(statement of purpose written in English or Italian)

[3] 个人简历(CV written in English or Italian)

[4] 外语水平证明(foreign language certificate)

[5] 作品集(Portfolio)(小于10MB)

 

申请材料的具体要求,请以米兰理工大学届时发送的最新申请指南为准。

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www.polinternational.polimi.it/

https://www.polimi.it/en/exchange-students-incoming/double-degrees/how-to-apply/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网络与合作 >  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

2015/5/29

发布者

设计创意学院办公室

分享

更多新闻
More in News

关注 D&I

链接 Links

联系 Contact

dioffice@tongji.edu.cn
电话 +86 21 65983432
传真 +86 21 65983432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沪ICP备05032680号